Mar 12, 2010

感觉@Feeling

最近感觉真的有点怪怪的。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。全部事情一次过发生,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从我进到USM,我就已经选定了Dr.Z as my FYP supervisor.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酱肯定要选他。而且已经到了非选他不可的程度了。讲到好像要嫁给他酱。哈哈。当跟他开会关于FYP时,这感觉变得越来越强烈了。也不知道这是好或坏。一直到做了286的assignment之后,我才发现我真的manage不到我的时间去做其它功课。不想在under Dr.Z的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强了。虽然心里还是很想under他的,可是时间上真的不容许我酱做。所以还是做了理智的选择- 那就是放弃他而选了Dr.Chua。反正我们都是同乡的嘛。哈哈。昨天我们四个就给Dr.Z骂了一下。给他骂了我们的态度。四个身为top students的态度wo. 我们也只好点头和承认我们的错误咯。没办法啦。

尝试过当朋友的中间人,可是没想到那结果真的让我很惊讶。真的无法相信那是事实。也尝试过朋友当我的中间人,可是那朋友就给我骂了一顿。哈哈。现在害到我们俩超尴尬的。每次看到他,我都会很不自在的。有种很尴尬的感觉。害我每次都不敢正眼看他。其实我们俩都没东西的,可是就是会让身边的朋友讲咯,尤其是他。哈哈。希望下一次我们再见到对方时,大家都不再那么的尴尬吧。

有时候努力了,不代表会成功。
沉默, 也不代表不喜欢。
喜欢, 也不一定会说出口。
感觉都是来的快也走得快的。感觉没了就是没了。。。再勉强也没用的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