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8, 2010

Say Bye To ENGLAND

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开始了两个礼拜了。热爱足球的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啦。如果听到喊的,叫的,骂的,那当然出自我们家啦。身为马来西亚人当然是英格兰的忠实粉丝啦。除了是英格兰的忠实粉丝,我们还是德国的粉丝呢。而且两个队长-Gerard和 Lahm都是我喜欢的。赛前的我,还跟妹妹说很想看到英格兰对德国。果然梦想成真!可是我并不想他们是在16强碰面的。酱快碰面很不爽咯。全家都是支持德国,除了我。虽然都知道会是德国赢的,可是我还是很想英格兰会赢啊。很明显,德国的技术和速度都是在英格兰之上。而英格兰十年如一的踢法,让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4比1,简直是不能相信的事实!那一刻,心都碎了。看着我所喜欢的Gerard那伤心欲绝的脸,看到我都想哭了。这一届,很可能就是Gerard最后一次踢世界杯了。还有Lampard跟Terry。我所喜欢的球星,很可能下一届没得踢了。真伤心!这一届的世界杯没什么看头叻。除了有Messi,Van Persi,Rooney,Podolski,Klose,Torres,Park Ji Sung,Kaka和C.Ronaldo,也没有其他的巨星了。Zidane,Henry,Beckham,Owen,Gerard,David Seaman,3R,Kahn,Barrack,Schneider,Totti,Raul
那些完美组合依然历历在目。让我真怀念以前的世界杯啊。
8强没有了英格兰,也惟有支持德国。虽然赢面少,可是也希望他们能打败阿根廷啦。

3 comments:

  1. ais,england dun hv my husband david beckham...sure lose d,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t ah.jus he sit beside nia..haha..bt i nt tat like beckham lo..his leg always senget 1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s leg kena by others mah,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