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7, 2010

气。

人家说Monday Blue。虽然这句话很对,可是也不必对我那么残忍吧。Monday 已经很Blue的啦,还要加上有那么一点的不舒服。都是房间太冷的关系啦,害我每天都感冒。这是小Case啦。让我最不能顶的就是我的好朋友所做的好事咯。讲到她都快把我气晕了。虽然我也应该负起那责任啦,可是也不必那样对我瓜。如果我早知道如此,我宁愿收回我所说的话啊。跟Roommate讲了这件事,也把她笑到半死。下一次,我不会酱多嘴了。不,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自找麻烦真的很烦的。
还要烦到direct senior,super senior and super super senior tim ga。真不好意识咯。虽然senior们也已经习惯我烦着他们啦。哈哈。
P/S:希望我的Bad Luck赶快离我远远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told ur roomate le ar?
    me ler?havent tell me ler~haha
    i oso beh tahan ur bes fren~always tat face~
    like hutang her rm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s nw tell u liao lo..i very fair de..haha
    nw she stil acted tat faceeeeeeeeeeeeeee ah???haha
    y u n me best fren oso gt tat kind of face de le ha???really don und lo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each hometown 1 mah~fair like u lol
    he got da face meh?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