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6, 2010

慌了

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害怕与失慌。

第一次真正想保护我家人。不想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。

第一次看到那些血犹如眼泪般一直从爸的头上流下来。我慌了,眼泪也快要流下来了。我告诉我自己我绝对不能在爸妈面前哭。姐姐们都不在,所以我要更坚强。爸一直在旁安慰着我和妈说:没事的,小事而已,不用担心。而我和妈也对爸说:走,我们去看医生。

第一次在黑夜里架车的我,什么都不管了。就算看不到前方的路,我也硬硬来了。没什么比我爸更重要了。

幸好现在我爸没事了。我和我妈也松了一口气。而我也听了爸妈的话,没把这事情告诉我姐姐。免得她们担心了。

希望家人们都可以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