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7, 2011

Happy Birthday, MUM

其实今天蛮得空一下的。可是,到最后好像很忙酱。时间上的安排,好像变差了。。
连续两年被我爱的妈妈埋怨我了。刚收到妹妹的msg,才记得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!
一直以来,我都没忘记爸爸妈妈的生日。可是,这两年我却忘记了。真惨!
原因很简单啦。因为隔天就是谁谁谁的生日嘛,所以才会把妈妈的生日忘了。
去年是妈妈亲自打电话提醒我的,所以刚才就马上打回家。妈妈开完笑的说我"boh sim":(
让我觉得很惭愧。
I promise that I will not forget daddy and mummy's birthday anymore!

Mummy, happy birthday. Wish you stay healthy&happy always:)
I love you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