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6, 2011

我。迷上了-他

这两天,都很high哦。昨天就跟peiying讨论着math night的装扮。然后,今天就一直看他的concert咯。qifang阿qifang, 为什么你昨天不给,明天不给,偏偏就要今天给我呢?搞到我今天太high了。看他的concert就饱了。明天还有french test tim ga. 不管了,明天copy你们的answer了。hehe。
说到酱久,who is he??? 他就是-周杰伦啦。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去看他的concert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woohoo...
    diao ler him......
    my JAY~~~
    shhh....its a secret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ooooohooooo!!!!
    cham lo me...watch til now...donno watch dao how many times d lo...haha..
    我不能再看,我不能再看,我不能再看他的concert liao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