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, 2009

Rumour

跟roommate 讨论过很多math sch 的人事物,可是也没想过自己也竟然成为其他人的topic. 已经很低调的进入了USM,可是还是成为人家的话题。虽然明明知道这只是一个rumour,可是还是想向朋友问清楚是否真有其事。其实自己已经心里有数了,只不过这件事传得太快了。Stat and OR 的人都知道了。更不用说M&E的人了。也难怪我roommate也问我这件事啦。明明我们都是朋友,为什么还会被传呢?真奇怪。就像math sch 的一位朋友讲: “ above friend is still a friend.” 就酱简单的道理啊。
别人喜欢怎样讲就讲吧。我控制不了。
要解释的都解释了,其他人却不相信。
算了吧,但愿谣言止于知者。

5 comments:

  1.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,别去在乎别人的眼光或评语。

    希望你不会被它烦恼了。。。假期愉快!

    谣言总会止于知者地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..
    now u believe liao la....
    some more say people don't know de...
    kekeke....
    people know more than you lo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: 放心吧,我的情绪还控制的了。我也相信谣言会止于知者的。
    fangxin: wei,i where gt say ppl donno?? u correct lo..haha...bt i 光明正大不怕人讲lo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,别人喜欢怎么说就说咯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~但是人嘛,为什么就不喜欢说别人好的一面呢?真奇怪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lo yalo..don care wat they say la..
    u oso think very weird ho?? haiz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