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2, 2010

不想再有那么一天

听了一整天林俊杰的歌,越听就越有感觉了。尤其是‘会有那么一天’这首歌。一路以来都很喜欢这首歌,只不过今天太有感觉了。听着听着就想起了他们。好舍不得他们,也好想念他们。眼泪也快要掉了。想起他们以前对我的好,在想一下,这些日子没有了他们,人事物也都变了。人是多么的现实,也多么的残忍啊。即使是亲人也都一样的。
还记得他们被病魔折磨,离开时那痛苦的样子,还有我曾握住过那从温暖的手变成冷冰冰的手,眼泪急速的流下,情绪也极度的不平衡。那时的我,也不懂该如何是好。惟有在那边不停的哭。想起爷爷和奶奶真伟大。一直强忍着痛苦,一直忍到离世的那一天。我最爱的叔叔,也都不告诉我们他的病情。最后叔叔也先在我奶奶离世前,叔叔,他离开了我们。想起奶奶得知了这坏消息,大家都心酸了。永远也都忘不了奶奶的表情。也把我最爱的爷爷,奶奶和叔叔永远的放在我心中。
几年已过,我也长大了。我会记得我的承诺。希望您们可以安心的在天堂,不必在担心我们了。
写着写着,眼泪也真的掉下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生命真得如此脆弱~
    最近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得知患癌了~
    真的害怕哪一天是发生在自己身上
    被癌缠身真得生不如死~
    让我们好好爱惜生命,身边的每一个人
    因为,我们都不知道,自己在哪一天会离开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。真的要爱惜生命。也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    希望你的亲戚朋友们能够快快康复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让每一滴眼泪
    都掉得值得..
    珍惜眼前人
    怀念生前人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