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1, 2010

你不知道的事

好像很多女生都很喜欢《你不知道的事》。可能这首歌力宏唱到太感动了。好久都没听到这么感动的歌曲了。原以为,这首歌是力宏包办词曲的。没想到,马来西亚人也有份参与这首歌的歌词。好棒哦。
想一想,我好像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。有些事情,隔了很久,我才从别人口中知道。而有些事情,是靠感觉去猜测才会知道。然而,有些事情,就算知道了,我也不想多问。是不是我太迟钝了?还是我太漠不关心了?又或许是我太冷漠了?我想应该是吧。。。
也许是最近太忙了,害到我忽略了身边的人。家人也在念我为什么酱久都不回家呢。我也不想的。我也很想回家,偏偏就是有‘阿塞们’咯。阿不然就是FYP咯。再忍多一个月吧。一个月过后,我就会回家啦。忍耐,忍耐。。。

7 comments:

  1. yaya,too busy leR
    when wanna bec?
    dun leave me alone,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after final only back liao lo...
    after final v go trip 1st la, k??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iling:really meh?hehe,u can tahan ar?
    ok d,u wan jalan at penang,i can teman u pun~
    i dun wan bec lol~haha
    o u wan follow me bec?kaka

    ReplyDelete
  4. nw tak boleh tahan oso muz tahan lo...1st week test can die lo...haiz
    aiya, tat time u oso no time teman me jalan-jalan liao la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got d,his sch start exam on 21nov,mayb x cum if i wan do fyp v u,hehe...x sure pun,if he cum,i pun dun follow him bec mah,i stay here v u~i more love u and fyp,hehe

    ReplyDelete
  6. aiyo, u follow him bk la..i don mind de..hahaha
    tat time u go paktoh with ur fanshu, then i oso go paktoh with my mr.kee la..keke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ha,nvm~
    x paktuo v him x important~
    doing work baru important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