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6, 2010

等。。。

他,终于回复我了。
我足足等了16个小时,等到我以为他不会回复我的了。也令到我有点不知所措。担心着,我该如何再去见他呢?种种的疑问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今早起床时,check了msg。奈何,他还是没有回复我。有点失望与不安。还好,下午时,他回了我。有点吓倒的感觉。因为没有想到,过了酱久他才回我。他友善的拒决了我的要求,可是我明白的。我想,以后我应该也很少再去麻烦他了。毕竟,我也不好意思开口要求他,而他也不好意思拒决我吧。
最后,还是想要谢谢他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ok,dun worry,we hv kaiye,dun go mafan him leR
    我们那么完美,kaiye那么善良,是真善美的结合哦~
   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。好咯。那我就飞掉他,然后跟你和kaiye paktoh lo. hehe
    P/S: donwan paktoh with kaima lo..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