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3, 2010

纪先生

终于跟纪先生约会回来了。有点累了tim。
好久都没跟纪先生约会了。所以昨晚就send msg 给他说想跟他约会。一如往常,那封msg我check了再check。深怕有哪一句或哪一个字,会令到他不答应我的约会。大概check了十多分钟,就send了。
在等他reply我的时候,其实心跳真的会加速叻。害怕他不会reply我,又怕他会打给我。所以搞到我都没心情读trade啊。这一次,他很快就reply我叻。而且,他reply到很温和叻。还告诉我他的行程tim。吓倒一下咯。所以就约了他在今晚九点约会咯。
我很早就到达了。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所以就一直要上厕所。哈哈。在接近九点时,心情更加的紧张。终于,看到他出现了。可是,却好像是一副很严的样子。所以就有点怕怕了。
幸好在约会的当中有第三者在,所以我才没那么的怕了。另我有点shocked的是,纪先生他-SO NICE!!!他全程笑着跟我讲话叻!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酱NICE咯。不枉我酱喜欢你咯。哈哈。虽然在这约会当中你有好多废话啦,可是我还是可以从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的。只不过,当中还被其他第三者发现我们在约会!真是的。怎么这样也被他们发现呢?真的很怕他们会传出去叻。如果传出去了,那就惨了。
P/S:希望纪先生你keep住你的NICE样啦。

2 comments:

  1. who c it?
    yalol,hope they dun so 8~
    传出去对谁都不好~
    asyik praised him tim~~~charm lolX
    but hope u dun hate chua oso lal~
    anyway,he is our "kai ye"~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tmr tell u the details la..
    okok, wont hate 'kai ye' de...

    ReplyDelete